遂宁:市委会开展“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遂宁:市委会开展“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
  • 来源:民革遂宁市委会      日期:2022-10-26      编辑:遂宁民革      点击:687
  • 为表达遂宁民革党员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夯实思想政治基础,激发干事创业热情,10月26日,民革遂宁市委会举办了“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遂宁市委会主委刘枫,中共遂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强,民革遂宁市委会副主委夏先、何亚杰出席活动。

    刘枫在致辞中表示遂宁民革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遂宁民革的中心任务,精心组织多种形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按照“举全党之力抓参政议政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履职能力。对标竞进,比学赶超,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在中共遂宁市委和民革四川省委会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支持指导下,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事业,为筑“三城”、兴“三都”、升腾“成渝之星”奋力作为、不懈努力。

    吴强指出,此次庆祝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会较高的政治站位和优良政治品格。民革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同心同向悟伟力,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营养、获取前行力量。要同心同德显担当,围绕中心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民革担当。要同心同行创伟业,全面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在加速升腾“成渝之星”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文艺汇演在激情澎湃、催人奋进的《红旗飘飘》中拉开帷幕,整台演出主题鲜明、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遂宁民革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全市民革基层组织共选送11个精彩节目,用歌曲、舞蹈、金钱板、古筝独奏、书法等形式,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民族的忠诚信念、喜悦心情、奋进意志,弘扬了一代代民革人为祖国接续奋斗的精神力量,汇聚起民革儿女凝心聚力、奋楫扬帆,共同谱写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