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民革党员热议中共二十大(四)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元:民革党员热议中共二十大(四)
  • 来源:民革广元市委会      日期:2022-10-22      编辑:广元民革      点击:946
  • 同心齐步跟党走 砥砺前行有作为。民革广元市利州区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直播观看了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振奋精神,为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支部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理解透、贯彻好。

    副主委田翊说,五年耕耘,砥砺奋进。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远务实、砥砺奋进的大会。作为一名民革党员,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认真研讨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尤其要把握好报告的主题和灵魂,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全力以赴为利州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党员杨毅说,聆听报告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新时代党领导全国人民创造了伟大奇迹和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我将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引领企业职工坚定发展信心,做精主业,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创造力,把党的领导和政策融入到企业治理中,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员惠杨虹说,认真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有着深刻的体会。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干部应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常悟常进。二要勇于担当作为不含糊。坚持“立说立行”“事不过夜”工作作风,争当促进财政事业改革发展的促进派、实干家,保持战略定力。三是坚持正风肃纪不逾越。要经常学、反复学,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坚决不越“红线”、不超“底线”。四要做到无私奉献不居功。不计个人得失,自觉履行民革党员义务,永葆民革党员的奉献精神,在危难时刻义无反顾冲锋在前,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创先争优,树典范、作表率,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党员杨娜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党的二十大报告,大气磅礴、深邃全面,令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报告强调了教育使命、方针、任务、育人目标与发展重点。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梳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我的学生。让学生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从小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少年,未来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

    党员帅巧巧说,大道如砥,大势如潮。十年跨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交出了彪炳史册的时代答卷,从中共历史看,这是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的十年;从共和国成长史看,这是滚石上山走向“强起来”的十年;从改革开放史看,这是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向广度和深度进军的十年;从社会主义发展史看,这是实现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的十年;从中华民族发展史看,这是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