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津区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新津区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0-21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80
  •       10月10日上午,民革成都市新津区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成都市委会主委里赞,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傅军,中共新津区委书记唐华,中共新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建平,新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建东,新津区政协主席左斌,中共新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尚敏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成都市委会秘书长商海燕主持。

    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宣读了《关于成立民革成都市委会新津区支部的通知》,任命了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新津区政协副主席王岚当选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许鹏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杨荟锦当选为委员。里赞向支部授牌。王岚表示,将团结带领好新津支部全体党员,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紧紧围绕中共新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城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奋斗目标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建立一支规范化、制度化、有作为的民革基层组织。

    唐华代表中共新津区委对民革新津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强调,在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民革成都市委会及各民主党派的关心支持下,新津区正在成为一座快速崛起的现代创新活力新区、现代高质产业新区、现代宜居宜业新区。民革新津区支部的成立,既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也是发展所需、责任所在。希望民革新津区支部在第一届委员会带领下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增强看齐意识,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建强组织队伍,提升实干履职能力,与中共新津区委携手并肩向前行、共同迈向新征程,为新津建设“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成都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

    里赞回顾了新津与民革的历史渊源,并对新成立的民革新津区支部提出了期许和要求。他指出,民革新津区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完善了民革成都市委会基层组织,壮大了全市民革党员的队伍。他强调,新津区支部要注重思想政治建设,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政治共识、强化思想引导;要注重履职能力建设,紧扣大局履职尽责,切实发挥整体优势、深入调查研究;要注重自我教育提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切实抓好制度建设。

    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邓刚、专职副主委张健,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相关处室负责人,民革成都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民革成都市委会基层组织代表,新津区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中共新津区委统战部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