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不忘合作初心 传承革命精神——达川区总支一、二支部开展 “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达州:不忘合作初心 传承革命精神——达川区总支一、二支部开展 “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 来源:民革达州市委员会      作者:蒋成会      日期:2022-10-19      编辑:达州民革      点击:1055
  • 10月18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民革达州市达川区总支一、二支部以“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为主题,组织党员到“神剑将军”——张爱萍故居参观学习。

    在张爱萍将军旧居陈列馆,大家观看了将军生前留下的珍贵物品,聆听了将军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大家通过了解“神剑将军”从热血少年成为马列主义者、红军将领和战略军事家的成长经历,深刻认识到将军走向革命道路的坚毅,创建人民海军的艰辛,罗布泊成功试爆“两弹一星”的辉煌,无不被将军伟大的人格魅力所折服,同时也看到革命先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不怕牺牲,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腾飞付出毕生的心血的精神深深感动,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让现场的党员心灵受到一次又一次猛烈的撞击,党员们以崇高的敬意向先辈们致敬。

    通过“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一次深刻的近现代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作为民革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心聚力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