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乐至民革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所作工作报告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资阳:乐至民革党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所作工作报告
  • 来源:民革资阳市委会      作者:民革乐至县总支      日期:2022-10-17      编辑:刘明生      点击:773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民革资阳市乐至县总支组织党员在乐至民革党员之家集中收看了开幕式。观看结束后,乐至民革党员们纷纷畅谈起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感想。

    鲍继富(总支主委):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让我们体会到更加充实的幸福感、更可持续的获得感、更有保证的安全感。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政协委员,为新时代十年的非凡巨变点赞,对多党合作事业永续发展充满信心。下步,将团结带领全县民革党员,坚守合作初心,当好参谋助手,为中共添彩、为民革争光。一是认真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通过总支集中学、党员个人学,让每一名民革党员对中共二十大精神都入脑入心;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围绕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找准党派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主动履职、积极作为,为乐至“三区三城”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蒋小雪(总支副主委):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取得的光辉成就,是包括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内的全国人民的骄傲。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一员,我们也将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毫不动摇,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毫不动摇,始终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毫不动摇,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党为师,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在第二个百年历史征程中,作出民主党派应有的贡献。

    孙诗峰(总支副主委): 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我很激动。作为一名民革党员、人民教师,我将坚守教育的初心 ,勇担使命,“干”字当先,“实”字为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勇于挑最重的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接最烫的山芋,身体力行,率先重范,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做标兵、树榜样,为资阳的教体事业奉献青春。

    刘文静(民革党员):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感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幸福和担当。身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和教师,我要坚持以国家的初心为初心,以国家的使命为使命,忠诚担当,通过言传身教,引导、帮助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培养学生具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的必备品格、关键能力和价值观念,接力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

    肖威(民革党员):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让我内心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我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守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尽责,在新征程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