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民革党员彭丽开讲犍为县青年干部 “金犍讲堂”第一期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民革党员彭丽开讲犍为县青年干部 “金犍讲堂”第一期
  • 来源:组织犍行      作者:民革乐山市委会      日期:2022-10-17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835
  • 10月12日上午,以“全面推进文旅兴县,加快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为主题的“金犍讲堂”第一期在犍为一中大成学术交流中心开讲。中共犍为县委书记谭春秋,中共犍为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犍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缪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柏清出席讲座。

    讲堂上,4名青年干部紧扣文旅主题,突出问题导向,谈看法、提思路、讲举措,为高质量推进旅游产业融合、争创天府旅游名县贡献智慧力量。民革乐山市犍为县支部副主委、县文体旅游局局长彭丽,以《后疫情时代  犍为旅游该如何突围》为题,分析了犍为旅游拥有的主要资源及优势、目前存在的一些不足,从有序分期推进全域旅游新发展、不拘一格培育犍为旅游新卖点、汇聚力量打造融合发展新亮点三个方面探讨了建设犍为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讲解内容聚焦主题、切合实际,语言表达思路清晰、生动具体。

    这次讲堂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视角多样,彭丽的讲座深入探讨了“全面推进文旅兴县,加快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的思路举措,为实现犍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文旅力量和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