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工委:组织干部党员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工委:组织干部党员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 来源:民革四川省委直属委员会      作者:张成刚      日期:2022-10-16      编辑:省直民革总编辑      点击:677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民革四川省直工委班子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省直工委全体班子成员集中观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过程中,民革四川省直工委班子全体成员边听边记,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省直工委班子成员展开热烈讨论

    直播结束后,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主持召开主委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展开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意义非凡。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为指引,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心全意投入到参政履职工作中。

    省直9支部党员集中看大会直播

    省直19支部党员集中看大会直播

    会议期间,李娟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要全面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坚持人民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新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上来。民革四川省直工委班子成员一定要把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把报告精神转化到具体工作当中。

    省直21支部党员集中看大会直播

    省直22支部党员集中看大会直播

    民革四川四川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沈友苓,副主委张成刚、唐青、杨晓敏、柴军、罗杰参加集中观看直播活动。省直工委要求有条件的支部集中组织党员看直播,共有10个省直支部组织部分党员集中观看,各支部以各种形式看直播的党员总数达77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