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委会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市委会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会      作者:办公室      日期:2022-10-16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684
  •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受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周文宇委托,市委会秘书长马椿组织机关全体干部、部分党员骨干在市委会机关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                  

     

    在收看直播中,大家认真倾听、认真笔记、认真思考;开幕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步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实心干事的初心,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把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参政党职能职责,以科学作为的工作作风,开阔思路、创新举措、提炼经验、勇毅前行,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宜宾发展贡献好民革力量和民革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