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召开自贡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召开自贡民革企业家联谊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10-14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567
  • 10月14日下午,民革自贡市委会召开工作会议,专题研究自贡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筹备相关事宜。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郭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主持会议,秘书长王秋凌和部分企业家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自贡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的宗旨、人员和总体任务等相关事宜。会场讨论热烈,参会人员对自贡民革企业家联谊会的成立表示完全赞同和大力支持,一致认同联谊会是受民革自贡市委会领导,由民革自贡市党员中的企业家和经济界人士为主,围绕民革服务中心任务开展交流联谊工作的内设团体组织。是为促进自贡市的经济有效增长和高速发展服务,为自贡民革企业家积极参与民革组织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搭建的平台。

    郭连表示希望各位联谊会企业家党员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入到自贡市统一战线服务“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中,共同为自贡市经济发展和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贡献民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