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会开展宋代石刻文化专题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市委会开展宋代石刻文化专题调研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张登云      日期:2022-10-14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774
  • 10月13日,民革泸州市委会课题调研组走进泸州市文化博物馆开展泸州宋代石刻文化专题调研活动,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锐参加调研。

    在讲解员的仔细讲解下,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泸州宋代石刻的历史背景、发掘保护、雕刻艺术特点及文物价值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博物馆双方就泸州激活传统文化功能,打造石刻文化品牌,提升石刻文化影响力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争取省级及以上的扶持政策和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博物馆感谢民革泸州市委会对石刻文化的关注,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好此次调研工作。调研组表示,将主动发挥“直通车”优势,加强与上级组织联系,通过政党协商、党派直通车、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参政议政形式反映并建言,向上呼吁争取支持和帮助宣传,为泸州打造石刻文化品牌办实事、做贡献。

    民革界别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文化博物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