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川省委会举办“同心奋进新时代 履职担当新作为”专题讲座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四川省委会举办“同心奋进新时代 履职担当新作为”专题讲座
  • 来源:省委会参政议政处      日期:2022-10-1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179
  • 10月14日上午,民革四川省委会举办“同心奋进新时代 履职担当新作为”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通过视频连线北京,邀请民革中央副秘书长兼调研部部长付悦余同志授课。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蓉主持讲座。

    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讲座以视频方式举办。讲座主会场设在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另有16个分会场设在市州民革组织。在主会场参会的有民革四川省委会机关干部,民革四川省直工委党员代表,民革四川省委各专委会委员代表。在分会场参会的有市州民革组织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全省共计300余名民革党员、机关干部参加本次培训讲座。

    讲座中,付悦余副秘书长立足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和亲身实践,从完善新型政党制度、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履职经验体会三个方面,利用大量具体案例和相关数据,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了如何加强参政党建设、如何提升参政议政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对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开展好相关工作产生了极大的启发和助益。

    曾蓉对付悦余副秘书长在百忙之中挤出时间为四川民革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要求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消化讲座内容,与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和民革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成效,着力展现四川民革的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革十四大的胜利召开。

    讲座后,曾蓉就进一步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下一步,省委会将继续邀请各级知名专家开展系列讲座,让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视频系统持续享受到高层次、高规格、高标准的专业培训,不断提升履职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