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川省委妇青委赴都江堰开展课题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四川省委妇青委赴都江堰开展课题调研
  • 来源:省委会组织处      作者:曹飞      日期:2022-10-14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1605
  • 10月13日,民革四川省委妇青委调研组赴都江堰就“养老服务和老年教育融合发展研究”课题开展调研。                     

                                                 

    根据调研安排,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四川老易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在老易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杨龙、教育学院院长张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旗下的老易养教育学院,张蓉院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教育学院的特色以及目前开展的教育活动。在现场,调研组人员实地感受到老年教育活动的丰富多彩。

    现场参观之后,调研组与老易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民革四川省委妇青委副主任、都江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智代表调研组向老易养养老服务公司对调研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意义,调研组成员听取了老易养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现状以及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在养老服务中的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就此次调研课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李智指出,随着我国老龄化的推进,养老不仅是当下关注度很高的社会问题,也是亟待解决的重要社会问题,调研组要细化养老服务人群,找准养老服务需求,要结合此次调研内容,尽快转化成实质成果,为课题今后进一步调研打好坚实基础。此次会议课题组还进行了具体任务分工。

    民革四川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潘琮煜,省妇青委副主任、组织处副处长尹华敏以及课题组成员共计10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