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民革达州市委会来南交流调研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民革达州市委会来南交流调研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张帆      日期:2022-10-14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054
  • 10月12日至13日,达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达州市委会主委王全兴带领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及机关干部一行来到南充,就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工作与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交流调研活动。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陪同调研,民革达州市委会副主委邓远轩、谢晋伟,民革顺庆区、嘉陵区、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市第六支部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交流调研活动。


    王全兴一行先后来到民革南充市第二、四、六支部党员之家,机关党员之家和阆中基层委员会党员之家进行现场参观,详细查看了三处民革党员之家的布局陈列,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党员之家筹建模式、特色亮点和建设管理运作经验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支部自身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宾德平、邓远轩分别介绍了两地民革组织基本情况、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重点介绍了双方在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推进过程中总结的特色经验做法。

    王全兴表示,南充民革历史悠久、基础雄厚,各项党务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在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刻,两地民革组织开展交流调研,南充民革真心诚意、毫无保留地将好经验、好措施和好做法与达州民革分享,为下一步民革达州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升示范支部建设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参考。

    王晓贤表示,示范支部创建和党员之家建设工作是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展示党员才华风采的重要平台。近年来,南充、达州两地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中均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达州民革之行大家交流深入热烈,增进了彼此感情,达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目的。

    双方一致认为,南充与达州同属川东北经济区,山水相依、人文相亲、经济相连,尤其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了南充-达州组团培育川东北省域经济副中心,为两地深度合作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作为民革组织,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扩大交流渠道,互相借势借力,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