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扬帆启新程——这样的新提任培训班很“解渴”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扬帆启新程——这样的新提任培训班很“解渴”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10-13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908
  • 10月13日下午,民革自贡市委会举行2022年基层组织届中调整提任人员谈心谈话暨业务培训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中共省委书记王晓晖莅市调研指示精神和中共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在全省市县统战部长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自贡市委贯彻落实意见,学习自贡市统一战线服务“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推进会上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进学讲话精神。民革自贡市委会主委、自贡市政协副主席郭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革自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主持,三十余名来自各基层组织新提任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业辅导强能力

    会上,民革自贡市委会办公室主任秦蕾、秘书长王秋凌、专职副主委王生力同志围绕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组织建设工作,通过讲座、案例教学、现场答疑等形式进行经验交流。市委会二级调研员王瑛对自己近二十年来党派工作心得进行交流分享。




    现场分享促工作

    座谈中,与会党员们通过聆听讲解、提问交流等形式,对党务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也充分感受自贡民革用心用情的“555”工作法。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深入领会会议要求和精神,砥砺奋进、创新思路,以更加饱满的姿态积极投身于民革事业发展。










    总结动员明方向

    郭连作《经营好自己,服务于他人》专题讲座,多层次多维度从书本外,见天地;平日里,见众生;遇事时,见自己三个方面深入剖析如何努力做更好的自己。他在会上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懂感恩,不忘民革组织的培养和广大党员的支持,永葆一颗回报组织和服务党员的心;二是要敢担当,主动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和广大党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积极参加民革各级组织的相关活动,主动承担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创新工作思维,既要有一叶知秋的洞察力、高屋建瓴的全局观和塑造变革的创新性,又要精益求精、敢闯敢试、乐观向上;四是要加强团结、廉律守纪,善于搞好内部团结和外部协作,讲政治敢担当,更加注重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