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郫都区总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郫都区总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老党员活动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0-11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499
  • 迎重阳节、敬老党员。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9月29日至30日,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开展了重阳节“敬老、爱老、送关爱”的活动。

    一支部前主委李勇(左一)和积极分子刘杰(右一)代表总支部看望老党员

     民革郫都区总支部一支部原主委李勇同志和积极分子刘杰,带着总支的礼物和支部党员的牵挂,来到了杨桂华、许成泉、雷春良等老同志的家中,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大家亲密合影,亲切交谈。在外地的贾林平同志也收到了总支部的慰问信;由于疫情影响,家住成都市区的两位老党员也通过邮递的方式,收到了总支部重阳节的问候。

    二支部主委郭萍(左一)代表总支部看望老党员

    总支部二支部在主委郭萍的带领下,也给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在慰问朱万载老党员时,朱老介绍他收藏的世界各地的酒瓶,展示了民革老党员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

    三支部副主委熊兰、联络委员向婷婷、组织委员陈娜代表总支部给老党员送去重阳节的问候

    三支部副主委熊兰、联络委员向婷婷、组织委员陈娜三位党员代表看望并慰问了周志成、彭应广两位老党员并带去组织的问候和祝福。大家一起喝茶,拉家常,并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并感谢他们多年来为郫都民革组织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为郫都民革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

    四支部支委代表总支部给老党员送去重阳节的问候

    四支部委员胡玲、张晓琴代表总支部向老党员龙小平、杨根林、陈正良、杨韵德四位老同志带去了组织的问候与祝福。龙小平一直对总支部的工作非常关心,对参政议政工作也提出了新的建议;杨根林虽然今年八十了,但是他能做的家务事都会亲力亲为,而且步伐矫健;陈正良从8月底疫情开始,他就每日参加安靖街道的核酸检测工作、维持现场秩序、为抗疫工作人员免费送冰粉,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虽然因为疫情我们不能相聚一堂,但是总支部的关怀都通过那小小的纪念品、浓浓的祝福在我们的民革党员中传递,祝我们的民革老党员们重阳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