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梁军      日期:2022-10-1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499
  • 为深入推进“温馨型”组织建设,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老党员诚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9月底至10月初,民革自贡市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成立走访慰问工作小组,对支部80岁以上老党员开展了集中走访慰问活动。活动共计慰问老党员近20名,送出慰问金6000余元。

    10月1日,民革自贡市委会副主委、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范光洪一行走访慰问了老党员朱时达、徐瑾中。范光洪一行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健康和生活状况、简要介绍了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老党员们回顾了入党经历、分享了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业绩并表达了对组织的崇敬和感谢。范光洪一行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了民革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所作的倾心付出以及对年轻后辈们的谆谆教诲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党员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活动期间,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各基层支部也通过支部活动、上门走访、电话慰问、微信祝福等多种形式向老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送达了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营造了良好的敬老爱老氛围。

    重阳菊花黄,最美夕阳红。老党员们是民革组织的宝贵财富,通过与老党员们的接触交流,年轻党员们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老前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和优良传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不断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