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郫都区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郫都区总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0-09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588
  • 9月28日,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部支委(扩大)会议在郫都民革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总支部主委岑萃主持,总支部全体委员和部分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对总支部今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总支部副主委王丹就参政议政工作作汇报,她指出目前该项工作正稳步推进中,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调研报告与社情民意的撰写,特别是撰写高质量的调研文章,进一步提升郫都民革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总支部副主委罗惠艳汇报了2022年财务工作情况并通报了总支部重阳节慰问民革老同志等事宜。总支部副主委吴林对总支部的组织工作和宣传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通报了总支部信息采用情况、郫都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情况,部署喜迎中共二十大系列宣传活动的工作安排。

    最后,岑萃传达了中共郫都区委、区政府关于国庆、中共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她强调在此期间要做好防疫工作,不能疏忽大意,党员离蓉或出川都需向单位和组织报备;同时强调支部党员应严格要求自我,自觉提升政治觉悟,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