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民革省直工委、郫都区总支部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民革省直工委、郫都区总支部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10-09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894
  • 为充分发挥民革组织在“三农”工作中的优势作用,9月24日,民革四川省直工委主委李娟、民革成都市郫都区总支主委岑萃、西南交通大学乡村振兴与文化旅游发展研究院院长陈光等一行20余人到郫都区唐昌镇开展主题为“劳动教育基地建设与农商文旅融合发展赋能乡村振兴”的工作调研。调研组围绕“助力‘三农’,赋能乡村振兴”发展的重点、难点工作,通过“智库+调研+论坛”等工作举措,为郫都区的乡村振兴提供民革力量和智慧,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民主党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经验。

    在唐昌镇人民政府会议室,调研组一行与唐昌镇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岑萃主持。唐昌镇人大主任余文正对唐昌镇基本情况及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分析唐昌镇产业发展现状,就各自擅长领域提出了精准的见解。

    岑萃表示,下一步将依托唐昌镇水源保护地,探索劳动教育基地与农商文旅融合发展模式,赋能乡村振兴,切实解决“保护与发展”的问题。

    李娟强调,调研组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整合党派资源,以产业振兴带动农民致富增收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利用党派力量为地方乡村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