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法制支部社会服务进基层——2022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公益讲座走进东兴寺街道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法制支部社会服务进基层——2022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公益讲座走进东兴寺街道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张智锐      日期:2022-10-07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560
  • 怎么找工作?

    找什么工作?

    怎么做工作?

    历来是绝大多数初入社会的高校毕业生们面临的主要问题,为引导和帮助离校未就业大学生们正确认识自我、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更快更好地走上就业岗位,9月30日下午,民革自贡市法制支部党员、自流井区郭家坳街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办公室主任张柯为自流井区就业局在东兴寺街举办的“‘井’绣青春,‘职’因有你”青年就业创业活动作专题讲座。

    张柯先后从就业前的准备、相关法律、公考途径、求职陷阱等方面开展讲解,引导大家明确职业需求,找准个人定位,结合自身优势,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以积极的姿态,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就如何应试准备、识别各种求职陷阱和法律盲区进行辅导,为帮助大家提高法律意识、提升应聘和自我保护能力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

    自贡民革党员通过专题辅导的方式助力自流井区就业促进工作,是民革自贡市委会落实自贡市统一战线服务“拼经济、搞建设,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安排的具体举措之一。市委会通过多渠道多途径充分调动全市党员积极参与拼经济、搞建设,为全市“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贡献自贡民革力量,为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献礼中共二十大,奏响和美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