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九九话重阳·文旅发展调研行”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大安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九九话重阳·文旅发展调研行”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王兴梅      日期:2022-10-07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610
  • 9月29日下午,在重阳佳节即将来临前夕,民革自贡市大安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老党员及年轻党员代表前往燊海井开展“九九话重阳·文旅发展调研行”活动。



    全体民革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从石刻画到天车,从大车房到正在冒着腾腾热气的灶房,一起走进人类钻井史上第一口超千米深井,重温百年前的盐都繁华,感受盐都儿女的智慧,领略大安独具特色的文旅魅力,随后在燊海井召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调研暨重阳节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主委吴泰申就基委会班子分工调整情况向与会党员进行通报,副主委王兴梅领学了《民革中央关于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及中共省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扩大)集中学习会精神等有关内容,全体党员围绕本次文旅发展调研主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大安汇聚了全市特色文旅资源和文旅品牌,在中共市委“文旅兴市”的战略指引下和中共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必将建设成为文旅强区。

    主委徐昇出席座谈会,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谈心,对党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大安区文旅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徐昇代表基层委员会向与会的老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大家对基层委员会工作的关注,对大安民革各项事业发展的支持,激励老党员们能够一如既往发挥出经验多、能力强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在社情民意和提案信息等方面出谋划策,接续奋进共同推动大安民革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民革党员的归属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民革党员的初心,树立了大安民革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