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 广安市青少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 广安市青少年美术书法作品展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会      日期:2022-09-30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183
  • 9月30日上午,由民革广安市委会、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广安市文化馆、广安市美术馆、川东民俗博物馆联合承办的“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广安市青少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广安民革党员之家开展。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瑛出席本次活动。据悉,此次书画展将持续展出20天。

    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胡连登致辞

    领导为书画展揭幕

    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瑛宣布画展开幕

     本次书画展围绕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最终遴选展出100件作品。其中,既有民革广安市委会向民革党员及其子女征集的优秀作品,又有各类艺术学校学生创作的书法美术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对党的热爱之情,激发青少年创新创造活力,体现了广大青少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心,进一步营造喜迎中共二十大的浓厚氛围。



    开幕式后,参加人员一同到展区参观书画展,欣赏艺术作品,交流创作心得,一张张绚美的画作,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充满着浓厚的时代气息,让大家感受到书画艺术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也不断增进对民革的了解,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激励大家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贡献力量。

    民革广安市委会副主委张学慧,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广安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兰新明,市文化馆长彭凯华,各区市县文化馆馆长应邀参加活动,来自全市民革各基层组织的30余名党员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