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市机关二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市机关二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梁军      日期:2022-09-30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606
  •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29日下午,在2022年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民革自贡市机关二支部开展了“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活动。

    活动走访慰问了刘开发和李兰两位退休老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机关二支部主委梁军和支部副主委曹东琼等部分支部班子成员一行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支部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党员们幸福安康。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机关二支部自今年新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

    老党员们对支部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为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支部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支部今后的发展越来越好。

    此次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传承和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退休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民革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