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直属二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座谈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直属二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座谈会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熊纪林      日期:2022-09-30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856
  • 心系桑榆,情暖夕阳。9月29日,民革泸州市直属二支部举行“喜迎二十大  情暖重阳节”座谈会,邀请支部老党员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敬老节,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座谈会在今年新建成的泸州民革党员之家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市委会副主委熊丽、梁锐参加座谈会。

    会前,老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刘旭晴主委介绍了民革党员之家的相关情况。

    刘旭晴慰问了今年刚满80周岁的何晓雄老党员。向二支部的所有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对他们为支部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通报了民革泸州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她表示,市委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也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他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真诚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革工作,共同推动民革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泸州的发展、泸州民革的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我们新的党员之家内涵丰富,感谢市委会”“支部的工作一届比一届好”“泸州民革党员之家是新的家园,环境气氛都很好”“很高兴,希望以后越来越好”“以前搞活动到处跑,现在有家了,很欣慰”“要发挥余热把支部社情意冲到第一”……江相麒、王仲言、程立碇、何晓雄、李文玉、刘永贵畅谈对民革党员之家的热爱之情,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