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拼经济、搞建设”特色酒业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拼经济、搞建设”特色酒业调研活动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熊燕飞 银福梅      日期:2022-09-30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160
  • 9月28日,民革泸州市纳溪区基层委员会“拼经济、搞建设”特色酒业调研活动在纳溪区巴蜀液酒业大渡基地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梁锐,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永强出席活动。

    民革纳溪区基层委员会党员30余人齐聚巴蜀液酒业集团大渡基地,听取民革党员、巴蜀液酒业集团董事长蒲秀强介绍了智能化酱酒生产八车间、酱酒技改项目七车间、浓香白酒生产二车间运行情况,了解了未来十年巴蜀液酒业大渡基地“生态田园、酒业强镇、智能国际”的总体定位,“现代生态智能酒业”的发展思路,“山水田园景致、美丽巴蜀液酒业”“十亿产业、千万税收”的发展目标。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巴蜀液酒业大渡基地的生产车间、在建项目、营销情况等,党员们看到了企业“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担当实干、勇争一流”的拼经济、搞建设精神,见证了巴蜀液酒业不断培育壮大地方传统特色酒产业发展的新蓝图。

    随后举行座谈会上,刘旭晴高度赞扬了巴蜀液酒业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实施新策略,对内开展节能技改,严格把控酿造品质,推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新品,契合当下市场需求,抢占优质客户;对外精准开展定制服务,坚持多元化发展,有力地拓展和巩固消费市场。同时表示,泸州民革将一如既往为民革党员企业提供相关政策解读和对接支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发展。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创造时代的新业绩,为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最大同心圆,加快推动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