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携手共学习 喜迎二十大——市中心医院总支、四支部、六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携手共学习 喜迎二十大——市中心医院总支、四支部、六支部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任智琦      日期:2022-09-26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888
  • 9月25日,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第四支部、第六支部在民革“二四六支部党员之家“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近期民革南充市委会会议、文件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应邀莅会指导。会议由四支部主委张翼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南充市委会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民革南充市委会“同心公益、关爱老兵”活动方案》《民革南充市委会关于建设“书香民革”开展党员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民革南充市委会“同心公益、助学筑梦”贫困学子资助行动方案》,通报了中心医院总支、四支部、六支部上半年参政议政、宣传信息报送情况。

    会议重点学习了王晓贤主委为迎接中共二十大撰写的《汲取百年经验启示,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一文,与会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各支部党员代表也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享了喜迎二十大的感想感悟,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推动民革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晓贤对此次三个基层组织联合召开组织生活会的形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学习活动紧扣主题主线,突出民革特色,各基层组织准备充分、结合紧密、参与广泛、交流深入,体现了三个基层组织的高度重视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他结合自己撰写文章的心路历程,与大家分享了对中共二十大的喜悦期盼和深切感悟,同时鼓励参会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勤学苦练,勇争上游,不断夯实“能说会写”基本功,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