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三个“全覆盖”抓好《团结报》订阅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三个“全覆盖”抓好《团结报》订阅工作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日期:2022-09-25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581
  • 长期以来,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团结报》的订阅工作,将其作为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党员履职能力的重要手段。持续通过动员全覆盖、学习全覆盖、阵地全覆盖,扎实抓好订阅工作。2022年,完成《团结报》订阅120余份,取得较好的成效。

    动员全覆盖:筑牢发行受众基础。

    通过岁末年初的年度工作会、各党支部组织生活等会议和活动,大力宣传《团结报》作为八个民主党派唯一的中央级党报,是展示各民主党派工作成就和民主党派成员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是宣传爱国统一战线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舆论阵地,广泛动员州市党员积极订阅《团结报》。

    学习全覆盖:助力队伍思想建设提升。

    州市委、支部、专委会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团结报》,组织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暨履职能力建设年动员部署会等会议上安排集体学习环节;在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党员群体中大力倡导学习之风,持续强化认同感、提升思想素养。通过学习全覆盖,让中国共产党的基本路线、国家的大政方针、爱国统一战线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一国两制”推动祖国和平统一等思想和理论深入每一个党员的内心,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四新”“三好”建设奠定了坚实而广泛的基础。

    阵地全覆盖:巩固思想文化阵地。

    为机关党员之家、支部党员之家、“同心·夕阳红”服务站等订阅相应数量的《团结报》,让全体党员能随时开展阅读和学习,了解党派工作动态。在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巩固《团结报》思想文化阵地的地位。阵地“全覆盖”的落实,真正让《团结报》成为了密切民革中央和广大基层党员联系的桥梁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