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情系教师 慰问暖“疫”线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情系教师 慰问暖“疫”线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作者:李霞 岳衡      日期:2022-09-22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864
  • 桂香万里,中秋意浓,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2022年秋季开学的步伐。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民革泸州市新党员支部许兰等五位党员教师积极奋战在“疫”线,主动申请作为社区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正常开展线上云端教学任务,以责任和担当守护了泸州这座美丽的城市。            

    为激励支部党员教师奉献教育事业,同时感谢她们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9月中旬,支部班子通过视频连线向支部五位党员教师致以了节日的慰问,并通过同城快递无接触配送方式为教师党员们送上了慰问品,对她们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工作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态,将不负人民教师这个光荣职业,继续以实际行动争弘扬师德,潜心育人,对外展现民革党员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努力为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