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暖心教师节慰问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暖心教师节慰问活动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余阳鑫、吴梦依      日期:2022-09-13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916
  •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革自贡市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暖心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月7日下午,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专题调研组组长廖学红带队前往贡井区建设中心小学,看望慰问民革党员邓少琴,与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并送去节日慰问。

    座谈中,廖学红一行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探索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我区教育事业发展提速度、注活力。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也将立足自身职能,积极履职建言,营造良好教育氛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自贡航空产业园区经发局局长丁玉兰,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区教体局副局长罗彬又,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委员、自贡市旭川中学音乐教师李鲲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