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委会一行赴前锋区开展城市建设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广安:市委会一行赴前锋区开展城市建设调研活动
  • 来源:民革广安市委员会      日期:2022-09-13      编辑:广安民革      点击:1313
  • 9月8日,民革广安市委会原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智勇一行赴前锋区开展城市建设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建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参观了麒麟湖公园、打纸岩公园、中恒欢乐城项目等地,对项目规划布局、空间布局、土地开发、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指导。

    座谈会上,民革前锋区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近期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近期茶叶产业发展进行了分析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城市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智勇对前锋城市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就民革前锋区支部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筹茶叶产业资源资产,认真研究相关惠农政策和产业支持政策,加快人才培养,推动茶企、茶园协同发展,加强与龙头企业合作,让“小茶叶”变身“大产业”。二是民革党员企业家要把企业发展与城市发展相结合,打造前锋核心商圈,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继续发挥民革在社会法制、祖统、三农等领域的特色和优势,做好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打造全市统战工作示范点提出相应的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为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交出合格的民革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