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为泸定地震灾区捐款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为泸定地震灾区捐款
  • 来源:省委会社会服务处      日期:2022-09-13      编辑:民革四川省委      点击:921
  • 9月5日12时52分,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甘孜州泸定县、雅安市石棉县受灾严重。地震发生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第一时间牵头部署抗震救灾工作,省委会于9月6日发出《致全省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一封倡议书》,号召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尽己所能向灾区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诠释民革党员的情怀和力量,并第一时间带领省委会机关干部向灾区捐款。

    按照省委会的指示要求,在欧阳泽华主委的感召下,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和民革成都市企业家联谊会迅速联动响应,省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刘斯达立即部署安排具体工作,克服疫情困难紧抓落实,向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民革成都市委会企业家联谊会全体理事成员发出倡议,发动党员企业家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至9月9日,省、市企业家联谊会首批募集资金共计82.2万元。善款筹集完毕后,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将根据省委会要求和建议,将全部捐款以抗震物资或现金的方式,捐赠到受灾地区。

    部分捐款企业家分别是:

    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广胜  20万元

    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民革成都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刘斯达  20万元

    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民革成都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肖行健  10万元

    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李祥昌  10万元

    民革成都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杨建  5万元

    民革成都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李彬  5万元

    民革成都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杨佳鑫  5万元

    民革成都市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贺朝晖  2万元

    ……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

    民革四川省企业家联谊会与灾区人民携手同行,同受灾群众时刻心连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集体力量,用大爱精神和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感,坚定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的信念和决心,凸显了民革人不忘初心的家国情怀。

    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携手并肩,同心抗灾,就能共克时艰,打赢抗震救灾这次硬仗!

    四川加油!泸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