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抗疫有我——直属二支部党员深入社区筑牢防疫线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泸州:抗疫有我——直属二支部党员深入社区筑牢防疫线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9-12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996
  • 面对泸州市突然袭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民革泸州市直属二支部积极响应民革泸州市委会号召,第一时间吹响抗疫“集结号”,通过支部工作群组织动员青年党员投身所在区县的社区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同心”抗疫精神,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马景蓉在龙马潭静态管理期间,主动报名参加所居住的国美绿洲小区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协助完成核酸检测,并主动清理检测现场垃圾。

    党员王莹深入三道桥社区、白招牌社区开展核酸采样点的志愿服务活动,在现场为群众做身份信息登记工作。

    党员邓清霞、杨琴分别走进荔城社区、马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讲,引导居民科学防护,返泸人员主动报备,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两人分别参与符阳街道、车辋镇第三轮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协助点位完成核酸采集。

    直属二支部积极发动组织青年党员参加各区县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每一位支部党员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体现着民革党员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