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作者:余阳鑫      日期:2022-09-09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006
  • 9月7日,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新要求,通报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讨论表决新党员入党事宜,会议由民革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廖学红主持。

    会议强调作为民革党员要胸怀大局、站位全局,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针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全体党员强化党员意识、做好带头作用,以责任与担当守牢疫情防控线。会议还研究了社情民意、信息宣传、示范创建等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廖学红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二是继续提高组织建设水平,做好新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党员的关心关爱,持续组织开展各类活动,提升基层委员会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精准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着眼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