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委会举行2022年中秋茶话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自贡:市委会举行2022年中秋茶话会
  • 来源:民革自贡市委会      日期:2022-09-08      编辑:自贡民革      点击:1170
  • 秋意渐浓,佳节又至。9月7日下午,民革自贡市委会举行2022年中秋茶话会。市委会祖统委委员及“三胞”亲属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齐话发展,其乐融融。会议由市委会主委、祖统委主任、市政协副主席郭连主持,邀请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东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王竞涛莅会指导。


    茶话会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生力全文领学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宋东和王竞涛分别就涉侨政策和台海形势作介绍。





    与会同志在会上进行了热烈讨论,讲述与在台亲属交流交往的故事,转达海外亲友对祖国、对家乡发展的关切,以及分享在祖统联谊方面的心得收获,共同期盼祖国更加强大,早日实现国家统一。

    郭连向与会同志表达了真诚的节日祝福,并希望大家一是要在涉台涉外事件上关注官方报道,不信谣不传谣;二是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与台湾和海外的亲属朋友加强联系,宣传家乡,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的发展牵线搭桥,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一份力量。

    会后,与会同志还参观了民革市委会机关提档升级后的笑脸墙。大家纷纷表示,在市委会机关的笑脸墙上看到自己的身影倍感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