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二十二支部:抗震救灾,民革党员在行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二十二支部:抗震救灾,民革党员在行动
  • 来源:省直二十二支部      作者:阳湘      日期:2022-09-08      编辑:省直二十二支部      点击:796
  • 9月5日12点52分,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事发后各界驰援。民革四川省直二十二支部副主委唐家龙受支部委托,联合山猫救援队,第一时间组织物资赶赴灾区进行救援,借助农夫山泉雅安和甘孜的当地经销团队,连续三天向雅安、天全、石棉、泸定等受灾区域赠送饮用水以及救灾帐篷和大伞。

    唐家龙作为农夫山泉川藏大区公共关系负责人,早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时便负责农夫山泉四川赈灾救援工作,那时他深入一线在民间救援队火线成立同时,第一时间加入各种救援组织,积极参与汶川地震抗灾,配合农夫山泉总部向灾区和抢险部队捐赠物资。

    此次,泸定地震发生后,唐家龙根据农夫山泉集团就近救援方案,立即调度震区农夫山泉仓库物资。但由于当地仓库灾情严重,只能在去往震中海螺沟磨西镇的三个方向组织点位赠水,在雅安、天全、石棉、泸定路口设立16个爱心赠水点位,并向当地政府捐赠了第一批次救灾帐篷。与此同时,唐家龙和山猫救援队的队员们进入灾区后,携带地震救援设备展开救援工作。在从石棉县到震中的路途中,公路多处断道塌方,余震不断,无法进入,唐家龙随即决定安排救援队水域救援力量从德阳水域救援基地携带大马力冲锋舟救援艇加入救援。

    大爱无疆,众志成城。经历过多次地震救援的唐家龙感叹地说,“我们一定会给泸定地震最好的支援,抗震必胜!让我们行动起来,尽己所能,伸出援助之手,集聚大爱力量,彰显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