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及产业发展督导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市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及产业发展督导工作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员会      作者:陈航亮      日期:2022-09-05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982
  • 9月4日,民革雅安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李诚带队赴雨城区八步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在八步镇京昆高速雅安南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卡点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台账,向现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工作开展情况。李诚高度肯定了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对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努力付出。

    督导组一行在刘杨村与当地村委会负责人、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和村组干部就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安全稳定等内容进行座谈,听取工作汇报。李诚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拼经济、促发展”要求,既要抓好疫情防控、也要抓紧产业发展。二是抓紧生产安全、防汛安全、防地质灾害安全和防疫安全。三是在工作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映。

    随后李诚带队参观了刘杨村油茶产业项目的种植情况。李诚表示,当前疫情形式严峻,但是也不能落下经济产业项目。刘杨村的地形、土壤、海拔适宜于油茶种植,农户的种植积极性高。接下来会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对刘杨村长期提供科学种植、强化抚育、控型修剪、合理施肥等技术支持。在乡村振兴中走岀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油茶产业发展之路。

    民革雅安市委驻会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市政协医卫体主任万定蓉,市政协常委、雅安市太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彬,八步镇党委书记汪鹏陪同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