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沙湾区总支召开三季度学习会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乐山:沙湾区总支召开三季度学习会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 来源:民革乐山市委员会      作者:杨世军      日期:2022-09-05      编辑:乐山民革      点击:964
  • 8月31日,民革沙湾区总支召开三季度学习会暨下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近期重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总支下半年重点工作。总支主委巫宜阳向与会党员通报了上半年总支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就下半年总支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沙湾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总支全体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为谱写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贡献沙湾民革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深入推进“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要继续深入开展捐资助学、助老敬老、义诊等活动,持续擦亮沙湾民革的社会服务品牌;要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围绕乐山市“345”工作思路和沙湾区“1145”工作思路,提高参政议政水平,集集体智慧献务实之策,保质保量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沙湾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