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爱心捐赠 同心抗疫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爱心捐赠 同心抗疫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刘媛媛      日期:2022-09-05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193
  •  8月21日,南充突发疫情,市辖三区实施静态管理。当这一消息传到成都,身在异地的民革党员企业家、民革南充市第七支部主委、南充泽英职业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祥昌顿时心急如焚。心系家乡的他,立即组织集团相关领导干部召开紧急线上会议,排查自身风险隐患,梳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具体举措,并号召全体师生员工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引导好身边人,齐心协力助力防控大局。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全市人民团结一致,防控阻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李祥昌带领南充泽英职业教育集团持续发挥企业力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了一系列驰援疫情防控行动。8月29日,他组织采购了口罩、矿泉水、牛奶、方便面、月饼等一批价值一万余元的防疫生活物资,捐赠至南充市顺庆区潆溪街道办新立社区;9月1日,他再次奉献爱心,向高坪区人民政府小龙街道办捐赠十万余元的物资,其中捐款6万元,捐赠口罩、消毒液、酒精、矿泉水、方便面等防疫生活物资价值4万余元,极大缓解了社区防疫物资紧缺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民革党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多年来,在李祥昌的带领下,南充泽英职业教育集团秉持着“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时刻践行“人人献爱心,人人都是爱心家”的理念,一直积极活跃在公益慈善的最前线,累计捐赠善款逾三千万元。李祥昌表示,疫情当下,无数基层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挺身而出,坚守在抗疫一线,为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而辛勤工作,保障了经济社会的平稳运行。所以,无论是作为民革党员、市人大代表的一员,还是出于一位企业家的社会担当,都应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同全市人民站在一起,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