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千里奔赴 同心抗疫——民革党员所在援儋州核酸检测队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千里奔赴 同心抗疫——民革党员所在援儋州核酸检测队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会      作者: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      日期:2022-08-31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289
  • 8月27日下午,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党员岳兵、胡海龙所在的南充市中心医院援儋州核酸检测队圆满完成抗疫任务,与四川援儋州医疗队首批400余名队员一起顺利返川,并于29日下午结束隔离平安回到南充。

    据悉,8月7日,南充市中心医院派出22名医务人员加入四川省气膜实验室核酸检测应急队,前往海南儋州支援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作为市中心医院援海南核酸检测队的信息保障人员,岳兵、胡海龙在抗疫前线全力保障核酸检测系统、网络、设备的使用和数据上报工作,有力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的高效运行。援儋期间,南充出现了本土疫情,他们又时常通过线上视频讨论会等形式参与方舱PCR信息系统的建设,加快促进了南充核酸检测系统上线运行,为儋州、南充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南充海南,共克艰难;果州儋州,风雨同舟。岳兵、胡海龙表示,他们将始终以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激励自己,发挥所长,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