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十三支部:举行社会服务主题线上组织生活会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省直十三支部:举行社会服务主题线上组织生活会
  • 来源:省直十三支部      作者:李禹      日期:2022-08-29      编辑:省直十三支部      点击:1055
  • 8月25日,民革四川省直十三支部举行了组织生活会,受疫情和历史罕见的高温天气影响,本次组织生活会采取线上形式举行。本次组织生活的主题是社会服务,由党员郭莹主讲。会议开始前,支部党员们就热情高涨,积极踊跃签到参会。

    郭莹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搞好社会服务工作的心得和体会。作为四川音乐学院副教授、声乐学博士,郭莹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党员们生动讲解了中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创作、修改历程,气势磅礴的《黄河大合唱》套曲背后的故事等中国经典歌曲的相关知识,并配上了本次主题相关的音视频资料。让与会党员们体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组织生活——在音乐欣赏中学习了革命先辈的斗争精神,对中国的经典歌曲有了全新的了解,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

    近年来,省直十三支部十分注重党员履职能力的提高,尤其在社会服务方面,创新服务举措,攻坚克难,克服新冠疫情、高温干旱等影响,发挥民革优势,利用好各种资源,充分发动支部党员中的文艺界、企业界人士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工作,参与基层社区的活动策划、文艺生活,用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励群众的斗志,受到基层社区群众的欢迎。

    与会党员表示,本次组织生活选题精粹、内容翔实,尤其是对经典歌曲有了全新的认识,在动人的歌声中,更增强了党员们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