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学炳副主委应邀到泸作专题讲座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郑学炳副主委应邀到泸作专题讲座
  • 来源:民革泸州市委会      日期:2022-08-26      编辑:泸州民革      点击:1026
  • 8月25日,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受邀到泸州市政协作专题讲座。市政协主席田亚东出席活动。

    政协讲堂上,郑学炳以《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 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为题,从深刻认识粮食安全的重大意义,四川“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的时代重任,发挥好政协组织在新时代打造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的重要作用三个方面,结合政协履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堂生动的讲座。

    郑学炳指出,政协组织要认真领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的“天府粮仓”提供更多智力支持。要借力“双助”品牌,不断提升政协服务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贡献率。

    专题讲座后,泸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泸州市委会主委刘旭晴就泸州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郑学炳对民革泸州市委会各项工作尤其是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民革泸州市委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