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筹建“同心•夕阳红”服务站 助推民革老龄委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凉山:筹建“同心•夕阳红”服务站 助推民革老龄委工作
  • 来源:民革凉山州委会      作者:张进 唐小茹      日期:2022-08-21      编辑:凉山民革      点击:1388
  • 8月17日下午,在凉山州政协副主席、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主委肖春的安排和部署下,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召开老龄委工作座谈会,征求大家意见,共商筹建“同心·夕阳红”服务站,助力老龄委工作。民革凉山州第七届暨西昌市第九届老龄委成员、民革凉山州第六届暨西昌市第八届老龄委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主委张进就换届以来老龄委的工作思路和上半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上一届老龄委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老党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近期老龄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将要开展的“九九重阳节”积极献言献策。

    按照中共凉山州委统战部的统一部署,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州(市)委争创一流机关。围绕争创“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效能型、廉洁型”六型党派机关,建一流队伍、育一流作风、创一流服务、树一流形象,争一流业绩的工作目标,党派机关将筹建“同心·夕阳红”服务站,届时将为年龄大、行动不便的党员开展入户宣讲政策实势、协调解决困难、会议活动接送服务、节庆关爱慰问等工作。老龄委六个支部委员主动接招,借力“同心·夕阳红”服务站,摸排老龄党员底数,细化服务内容、制定服务标准,计划强强联手民革党员医疗优势、法律优势,扩展老龄党员的服务范围和服务效率。大家纷纷表示,在民革州(西昌市)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支部的共同努力下,对老龄委的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充满信心!

    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会秘书长孟玲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