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投身伟大复兴、展现青春风采”——市委会首届青年论坛圆满举行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投身伟大复兴、展现青春风采”——市委会首届青年论坛圆满举行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员会      作者:民革宜宾市委会办公室      日期:2022-08-16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811
  • 8月12日上午,“投身伟大复兴、展现青春风采”民革宜宾市委会首届青年论坛在市委会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    

    来自各支部、青工委40周岁以下政治素质高、代表性强、有影响力的民革优秀青年代表近30人参加论坛,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宜宾市委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周文宇出席论坛并讲话,民革宜宾市委会秘书长马椿致辞,民革市委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叙州区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尹梦萦主持论坛。

    马椿致辞说:此次论坛,目的是让青年党员讲团结、讲奉献、讲目标,深刻理解“两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客观形势,深刻领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本职岗位上、在党派工作中尽职尽责,取得佳绩,真正践行“投身伟大复兴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

    论坛以尹梦萦讲述《宋庆龄与民革》开始,每一位年轻党员紧扣论坛主题,从对民革组织的认识、如何加入民革、如何提升党派履职能力,进一步传承好中山精神、共筑好复兴伟业等方面作了热情洋溢、斗志昂扬的发言。

    青年党员们一致表示:中山精神永远激励民革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奋发向前,将继续学习中山先生热爱祖国、献身祖国的崇高风范,天下为公、心系民众的博大情怀,追求真理、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认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勇于拼搏,不懈奋斗,为共圆复兴梦想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周文宇向与会青年党员深入讲述了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内涵,结合青年党员实际,从如何学习、提高,抓好家庭建设,立足自身工作,进一步履职担当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指导;细致的讲解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内容,引导年轻党员进一步正确认识和理解当前台海形势;同时寄语广大青年党员:做到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立足岗位讲奉献,砥砺奋进新时代!

    论坛号召:新的时代激励我们奋发向前,希望全市广大青年民革党员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宜视察为新的起点,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聚焦发展勇于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