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社会和法制工作委员会、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畅游科学海洋、感悟科技力量” 主题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南充:社会和法制工作委员会、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畅游科学海洋、感悟科技力量” 主题活动
  • 来源:民革南充市委员会      作者:何雅馨      日期:2022-08-12      编辑:南充民革      点击:1667
  • 7月31日上午,民革南充市委社会和法制工作委员会、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在南充市科技馆开展了以“畅游科学海洋、感悟科技力量”为主题的参观学习活动。中共顺庆区委统战部领导、部分民革党员及家属等合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市科技馆于7月20日正式开馆,建筑面积11500平方米,展教服务面积7600平方米,包含展品展项200余件,内设临时展厅、五大常设展厅、七间科学工作室、5D影院和科普剧场等,以专业、趣味、体验、互动性的展品及辅助性展示手段,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先后体验了5D影院、滚球、宇宙空间站、彩带精灵等项目。大家一致认为,南充科技馆通过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相结合的展览内容和参与互动的形式,反映科学原理及技术应用,鼓励公众动手探索实践,不仅普及科学知识,而且注重培养体验者的科学思想、科学方法和科学精神,从而充分发挥科普教育基地的积极作用。通过参观体验,进一步提高了科学素养,激发了学习热情 ,营造了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