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文艺支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宜宾:文艺支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 来源:民革宜宾市委员会      作者:何明      日期:2022-08-09      编辑:宜宾民革      点击:1460
  • 8月6日下午,民革宜宾市文艺支部在翠屏区文化馆组织召开党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主委何明主持会议。

      

    何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接下来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本职工作中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把学习当成任务,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二是要用学习推动工作,以工作促进学习,做到学用结合;三是要坚持自觉学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讲话,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开展;四是要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广泛开展社会调研,积极参与参政议政。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努力为文艺支部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作贡献,确保文艺支部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总结了文艺支部上半年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