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雨城区委会赴望鱼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服务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雅安:雨城区委会赴望鱼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服务活动
  • 来源:民革雅安市委会      作者:赵霞      日期:2022-08-05      编辑:雅安民革      点击:1519
  • 为深化民革雅安市雨城区委会乡村振兴服务工作,发挥民革党员优势,接续助力乡村振兴、农业农村发展,8月5日,区委会组织民革党员赴望鱼镇沙坪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和服务活动。民革雅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吴虹应邀参加活动。

    在包村干部及村两委负责人带领下,乡村振兴服务队一行实地考察了当地黄柏产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黄柏育种、种植、加工、销售各环节运行情况,及带动周边农户就业、助农增收的效果,调研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村集体控股的竹笋加工产业、四基坪养殖专业合作社运行情况,组织党员开展以购代扶活动,购买农副产品价值2000余元。

    乡村振兴服务团与沙坪村两委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沙坪村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发挥党派职能,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呼吁,助力乡村振兴解短板、强弱项、促发展,为当地经济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