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组织 “学理论、强素质”学习成果检验考试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组织 “学理论、强素质”学习成果检验考试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钟越强      日期:2022-08-01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2123
  • 7月29日下午,在党派机关会议室,民革攀枝花市委会组织“学理论、强素质”学习成果检验考试。本次考试是攀枝花民革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对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成果的一次检验。

    此次考试采取集中闭卷考试方式进行,2019年至2022年入党的民革党员参加考试,民革攀枝花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全程参与监考。考试内容涵盖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攀枝花市情、统战理论知识、民革党史和攀枝花民革发展史等方面。考前,市委会印发了学习资料,安排了学习任务,提出了学习要求,引导鼓励党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本次考试是进一步规范全市民革党员学习培训、新党员发展考核等相关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是增强攀枝花民革党员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更好的履职建功的一次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