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彭州市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彭州市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7-29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215
  • 7月中旬,成都新一轮的疫情来势汹汹,民革彭州市支部党员积极行动,以多种形式参与到抗疫工作中。他们无私无畏、迎难而上的精神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7月26日,支部党员黄旭东、廖学理携手彭州博爱义工协会前往濛阳街道,为濛阳派出所公安民警带去清热解暑冲剂,消毒液等抗疫物品,向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表达了民革彭州市支部的慰问。随后他们和博爱义工协会青年志愿者一起在濛阳街道万贯产业园参与当地抗疫工作。

    黄旭东(左一)、廖学理(右一)为濛阳派出所民警带去抗疫物品

    黄旭东(左三)、廖学理(右三)在濛阳街道万贯产业园参与抗疫工作

    支部党员肖建宇从7月15日就每天坚持组织志愿者去白鹿和葛仙山镇协助当地政府部门和医务工作者为当地群众做核酸检测。

    肖建宇身穿红色志愿者马挂在葛仙山镇引导当地群众进行核酸检测

    支部党员胡泊自接到防疫命令后就立即转入应急状态,始终坚守防疫一线,积极做好防疫物资保障、重点群体防疫监测等工作。

    胡泊正在搬运防疫物资

    此外,支部党员廖学理还积极参与筹建利安片区便民核酸采样舱工作,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居民和卫生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廖学理(左一)检查核酸采样舱物品

    廖学理(右二)在新筹建完成的采样方舱前做检测准备工作

    民革彭州市支部党员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部署安排和防控措施,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用博爱和担当“共克时艰”,携手筑牢“防疫墙”,用实际行动践行民革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