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双流区总支组织党员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双流区总支组织党员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7-29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1213
  • “07•15”疫情发生以来,民革成都市双流区总支号召党员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多渠道、多方式参与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体现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

    全心助力一线防控

    民革双流区总支部始终坚持“中共有部署、民革见行动”,在中共双流区委发出“战疫”动员令后,总支部也庚即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一线疫情防控中。已是第五次出征战“疫”的总支部党员赵璐涛,在机场“入川即检”专班担任组长以来,为守护好四川人民防疫线,每天经常工作到凌晨两三点,用心用情做好沟通协调、联检筛查和疏导旅客情绪等工作。身处医卫战线的贾华君、李春梅、郑丽辉、王锟、李啸霖、宋剑琼等总支部党员不畏高温酷暑,勇毅逆行,连续奋战,参与隔离酒店管控、核酸采集、疫苗接种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抗疫堡垒。远在巴塘援藏的总支部党员李啸霖为解决游客因核酸检测原因滞留的问题,协同巴塘县人民医院及时调整核酸采集时间,改造核酸检测场所,为核酸检测群众提供便利。

           主动参与社区防控

    在政府部门工作的冷勤勤、李征玉、毛艳玲等总支部党员主动下沉一线,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和防控宣传服务工作。担任双流餐饮协会执行会长的总支部党员谭俊积极肩负起行业安全责任,先后组织80余名志愿者在西航港、东升检查餐饮企业180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身体力行的展示民革形象和初心使命。总支部党员李春梅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撰写的社情民意《提高社区大规模核酸采样效率的几点建议》得到主管部门的重视并采纳。

           踊跃奉献爱心捐赠

    在双流区慈善会发出为疫情防控募捐倡议后,民革双流区总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并组织总支部党员为疫情防控捐赠款物,用于隔离酒店、入川即检等一线防控和困难群众的慰问帮扶工作。一时间,你 500、我200……,大家纷纷慷慨解囊,总支部微信群内热闹非凡,点赞不断,不到半天功夫,便募集资金超过14000元,党员企业家江雪松、苏菲、吴德伟等先后向各镇、街道捐赠价值6万余元的矿泉水、藿香正气液、风油精等防疫降暑物资。这样的爱心行动还在持续中,双流民革党员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展现了民革成都市委会基层组织的情怀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