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民革党员勇担当 众志成城抗疫情——市委会志愿者工作队抗疫一线纪实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成都:民革党员勇担当 众志成城抗疫情——市委会志愿者工作队抗疫一线纪实
  • 来源:民革成都市委会      日期:2022-07-29      编辑:成都民革      点击:823
  • 民革成都市委会志愿者工作队金牛区工作小组成立

    7月26日,民革成都市委会志愿者工作队金牛区工作小组正式成立。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中共金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熊军出席成立仪式,并向民革成都市委会志愿者工作队金牛区工作小组(民革金牛区总支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成立仪式后,志愿者工作小组14名代表赓即在凤凰山街道、天回街道、荷花池街道相关点位开展了第一次志愿者服务、慰问活动。

    党员志愿者代表们身着蓝色志愿者背心、头戴蓝色志愿者鸭舌帽,在烈日下忙碌着。医用4800个外科口罩、1200个N95口罩、80件矿泉水、22件红牛、40件方便面、若干防护手套、消毒液、藿香正气液等价值15000元的物资经由他们传递,被分别送往凤凰山街道、天回街道、荷花池街道相关疫情防控点位,一件件物资搭载着无尽的爱心送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里。本次疫情发生以来,已经有不少支部党员出钱出力,以各自不同的方式参与志愿服务。

    “我们以后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的时候就可以穿着我们自己的蓝色队服了”。“我们希望通过同心战役尽快结束成都疫情,未来,我们也将更加积极努力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让民革金牛区总支部志愿服务队的名号更加响亮!”民革金牛区总支部志愿者代表们说。

    民革彭州市支部党员志愿者下沉社区服务市民

    从7月15日起,民革彭州市支部先后组织了100多名志愿者到白鹿镇、葛仙山镇等抗“疫”一线,身穿红马甲服务彭州市民需求。志愿者们不惧酷暑,随地充饥,开展现场秩序维护、群众引导、信息登记等服务,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在组织引领下高效有序的开展,共同筑牢同心战疫的美丽防线。

    疫情防控不仅是一场“大考”,更是一场精神与意志的淬炼。以肖建宇为代表的民革彭州市支部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笃定行,从晨光微熹到夜深人静,坚守战“疫”一线,万众一心抗疫情,全面展现新时代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为成都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来自民革的力量。

    民革大邑县支部党员志愿者响应号召积极行动

    民革大邑县支部积极响应民革成都市委会号召,组织支部党员主动担责,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7月21日,支部组织党员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对他们勇于奉献、尽心值守的敬业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并送上营养丰富的有机食品和新鲜蔬菜,以实际行动表达了民革大邑县支部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团结一致,共同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面对疫情的再次侵袭,民革大邑支部党员们主动请战,同心抗疫,践行着初心使命,诠释着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