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委会开展 “喜迎二十大•看项目聚共识提能力”调研活动 - 四川民革
  • 您的位置:四川民革 >> 信息浏览
  • 攀枝花:市委会开展 “喜迎二十大•看项目聚共识提能力”调研活动
  • 来源:民革攀枝花市委会      作者:钟越强      日期:2022-07-29      编辑:攀枝花民革      点击:3049
  • 7月28日,民革攀枝花市委会组织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看项目聚共识提能力”调研活动,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攀枝花市委会主委魏渠河出席活动。此次调研是攀枝花民革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和 “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载体,旨在引导广大民革党员聚焦关注了解全市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拓展视野,凝聚共识,不断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

    调研组一行前往东区、仁和区先后实地调研了阿暑达花海、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纽扣”计划和水资源配置+抽水蓄能+新能源开发“三结合”项目等现场,详细了解全市重点项目的规划布局、重要意义、建设进展和发展前景,直观了解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重点、亮点和突破点。

    实地调研后,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传达学习张正红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政协全体委员任职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和中共攀枝花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交通建设重大进展情况和八种反面典型案例。

    结合调研情况,党员同志们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心得体会。与会党员对市委会组织的调研活动纷纷点赞,认为此次调研活动是一次提升民革党员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生动的实践课、学习课。通过调研和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对攀枝花未来发展的信心,提升了履职干劲和积极投身到攀枝花建设中的热情,激发了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资政的动力。

    魏渠河在讲话中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发展的殷殷嘱托,坚定发展信心,为攀枝花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民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把握大势、认清形势、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做新时代合格的参政党。